郴州市副市长调度推行林长制有关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8-10 10:06 信息来源:


8月4日,郴州市政府副市长李五一在市林业局主持召开座谈会,调度推行林长制有关工作。市政府办、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郴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力耘汇报了林长制推行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该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配套制度起草情况,表示将结合郴州实际,学习借鉴赴外省考察的先进经验,强化郴州特色,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推行林长制。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五一强调,要高度重视林长制推行工作,强化森林资源保护、生态修复等工作,确保郴州林长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按照省林长制实施意见的总体原则和要求,抓紧出台该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配套制度;要积极做好工作创新,探索“林长 检察长”“林长 警长”“林长 示范基地”的模式,实施“一长四员”的林长制保护体系。

< img src=""/>

郴州市副市长调度推行林长制有关工作

2037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