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宁远县雾云山国有林场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5-12-27 11:44 信息来源:
  雾云山国有林场位于宁远县城东部,始建于1958年10月,全场总面积1.25万亩,森林蓄积1.6万立方米。林场下辖清风庵、月形坪、中峰庵、黄泥凼和茅岭庵五个工区。全场在职职工32人,离退休人员14人。
  林场场部距县城12公里,目前水泥硬化1O公里,另2公里拟在2OO7年硬化完毕,场部到各工区都修通了林区公路,各工区都架通了高压电,并有移动信号。
  雾云山国有林场宜林面积9300亩,其中马尾松、国外松近成熟林14OO亩,蓄积O.9万立方米,马尾松中林l6OO亩,蓄积O.6万立方米,幼林面积34OO亩,低产林18OO余亩。
  目前我场国外松、马尾松近成熟林已进入开发利用期,马尾松中林再过3-5年将可采脂利用,我场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我场投资兴业,开发林业资源!
  通讯地址:宁远县务云山国有林场
  传 真:0746-7462481
  
< img src=""/>

湖南省宁远县雾云山国有林场

67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