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长办来沅督查考核林长制和创森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2-10 10:40 信息来源:

沅陵融媒讯12月8日至9日,市委督查专员肖怀一行来沅检查指导考核林长制和创森工作,副县长张良波,县林业局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检查考核。

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县的林长制和创森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对沅陵林长制和创森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沅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林长制和森林城市建设工作,变化很大,成果明显。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我县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一如既往的抓好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上水平,确保长效推进。

自开展创森工作以来,我县围绕创森工作争先进目标,倒排时间表,采取“天天督查交办、周周问题通报、月月评比排名”的模式,强力推进创森工作开展,全县创森指标全面达标。

汇报会上,张良波表示,沅陵将始终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工作理念,以此次检查考核为新契机,进一步创新成效,深化内涵,把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打造生态、绿美新沅陵。

< img src=""/>

市林长办来沅督查考核林长制和创森工作

2131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