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督查考核辰溪县林长制改革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2-17 09:11 信息来源:

近日,怀化市林长办会同市纪委监委、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等成员单位对辰溪县林长制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市督查考核组在辰溪县林业局以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辰溪县2021年度林长制体系建设、林长制宣传工作、年度工作落实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查考核。接下来,市督查考核组随机抽查了柿溪乡和火马冲镇 2 个乡镇督查考核,对照考核细则和重点任务清单,逐一进行检查。市督查考核组一行深入到柿溪乡的向家村、溪口村以及火马冲镇的燕子洞村,用直接拨打护林员电话的方式掌握真实的森林资源管理情况。

最后市督查考核组在辰溪县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反馈会议。市督查考核组对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辰溪县林长制改革推进扎实,措施有效,有害生物防治力度大,油茶产业带动效益高。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大探索,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总结推广好的经验,不断推动区域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 img src=""/>

怀化市督查考核辰溪县林长制改革工作

2131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