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设计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18 10:09 【字体:

1月14日,省设计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退休院领导、离退休职工、民主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和青年职工代表意见建议。在家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向与会代表简要汇报了2021年设计院改革发展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的重要途径,也是持续推进“改革发展两促进”工作部署的有效抓手。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院改革发展工作和切身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对院党委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和2022年设计院改革发展工作重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院党委书记表示,各位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直奔设计院改革发展主题,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院党委的信任和支持,饱含着对设计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期待,院党委班子将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仔细梳理、认真研究、积极消化与整改,从而切实推进2022年全院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省设计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246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