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07 09:19 信息来源:

近日,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森防指副指挥长李伟峰主持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会上,李伟峰副市长要求各镇(街道)、国有林场(森林公园)要切实担牢责任,突出重点,保持“临战状态”。具体要落实“三抓”。即:抓宣传。要常鸣警钟,让防火宣传走深走实。把张贴宣传资料与人员底数摸排相结合;把广播防火音频与农事活动监管相结合;把推行扫码进山与无人机飞防巡查相结合。抓管控。要强力堵火源,让火险源头阻在山下。持续推进火源专项治理规范化。扎实开展火险隐患排查治理,落实问题整改销号管理。持续落实特殊人群监管网格化。持续保持日常管控常态化。抓惩处。要压实责任,让职责职守不能缺位。严惩第一把火,严查失职渎职,特别是对因市委市政府明文规定与禁止的情况,而引发的火险火灾,将严肃追责问责。

临湘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2246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