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林业局喜获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06 08:52 信息来源:

近日,湖南省林业局对2021年度全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和森林防火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冷水滩区林业局喜获“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优秀单位”。

2021年,冷水滩区林业局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工作方针,紧紧抓住预防这一根本环节,狠抓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防火宣传、野外火源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控、应急处置、基础工作五个到位。在全区各部门和乡镇(街道)的齐抓共管下,2021年全区森林防火工作取得了森林火灾零发生的好成绩,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冷水滩区林业局喜获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246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