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持续开展“2022清风行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8-12 10:50 信息来源:

8月11日,永定区林业局联合森林公安分局、尹家溪镇人民政府等部门,对尹家溪农贸市场、餐饮企业、养殖场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排查了已完成处置补偿的养殖户是否存在继续养殖、非法养殖等现象,重点对转型药用的宏大异蛇养殖场进行突击检查,依法打击非法食用、交易、走私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进一步巩固了禁食野生动物和长江“十年禁渔”等成果,提高了全区群众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今年以来,永定区林业局以“2022清风行动”和“利剑”行动为契机,制定出台了“永定区2022清风行动”等工作方案,联合区森林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累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20人次,面对面宣传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100余幅。

永定区持续开展“2022清风行动”

2758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