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林业局到东安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7 11:22 信息来源:

1月24日,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到东安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东安县副县长、副林长,县林长办主任、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明等陪同。

宋振平到林长办认真查看了东安县林草湿资源分布、巡护林工作以及林长办设置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东安县林长制工作汇报。在了解到巡护林记录本切实为“一长三员”履职尽责提供服务保障时,他肯定地说,东安在巡护林工作方面推得深做得细立足远,促进了林长制工作落地生根。

宋振平对东安县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林长制组织体系建设、压实各级林长责任;要增强林业技术力量,合理配置林业工作人员编制;要持续优化网格精细化区划与三员配置,推广推深做好林长公示牌、护林网格公示牌宣传成效,做到“一长三员”属地管理关系明确、履职到位。

永州市林业局到东安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

2247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