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终工作会议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7 11:22 信息来源:

1月24日,安化县林业局2021年终工作会议在十二楼会议室热烈召开。本次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评估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县委党校讲师,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各级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

会议指出,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全体干职工紧紧围绕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团结拼搏,营林绿化力度持续增大,资源保护不断增强,林业产业稳定发展,场圃所工作卓有成效,林长制工作有力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2022年全系统要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严肃工作纪律。强调以党建为引领,强化班子与队伍建设;以制度为保障,转变工作作风;以林长制为抓手,聚焦重点工作;以争项为工作,彰显林业担当作为;以争先创优为机制,提升工作效能;以场圃所工作为蓝点,实现稳定发展、新的突破。

新的一年全体干职工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助力林业高质量发展。

安化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终工作会议

2247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