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岣嵝峰国有林场开展“心系结对户,寒冬送温暖”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7 11:2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群众意识,让林场的乡村振兴更有温度,1月25日,衡阳县岣嵝峰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王诗良带领全体在职党员,到岣嵝乡腊树村开展“心系结对户,寒冬送温暖”春节慰问党日活动。对腊树村脱贫户、监测户、边缘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慰问,并送上了一份慰问品(大米一袋,食用油一桶),深入了解结对帮扶对象家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对反映的实际困难认真收集。

岣嵝峰国有林场作为岣嵝乡腊树村乡村振兴的后盾单位,自2021年5月进驻以来,致力于村集体经济发展,改善群众生活生产条件,工作队员勤勉工作,积极争项争资,深受群众好评。

衡阳县岣嵝峰国有林场开展“心系结对户,寒冬送温暖”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2247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