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7 11:20 信息来源: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春节将至,安化县林业局开展一系列“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深入困难干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林业局局党组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1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带队县政协、县林业局工作人员到木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1月24日,县林业局局长陈杨开和副局长在林业执法大队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林业局林业执法大队的困难职工。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关切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关怀下,增强信心、保重身体、战胜困难,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此次活动拉近了局党组和干职工之间的距离,使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局党组的关怀,让贫困家庭可以“温暖度寒冬,幸福过新年”。同时县林业局积极组织全体干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全局309人捐款,捐款金额2万余元,体现了林业局干职工的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来自林业系统的正能量。

安化县林业局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2247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