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举行林长制工作培训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1-26 10:00 信息来源:

为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的开展,11月23日,洪江市在会议中心举行了全市林长制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林业局政策法规处负责人进行授课,由分管副市长舒朝友同志主持,洪江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林业领导与林长办主任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林业局负责人就湖南省林长制改革的工作目标、林长制改革需要解决什么问题、林长制工作如何实施、林长制改革背景、湖南省实施林长制改革的特色以及洪江市如何推进林长制改革工作一一进行了阐述。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到实施林长制的目的、要求以及相关工作程序、具体工作做法等,并充分意识到实施林长制的重要性、必要性与紧迫性,需将学习培训知识转化成实际工作成果。

此次培训会议的举行,林长制改革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厘清了职责,将有效推动洪江市林长制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与洪江市林长制改革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洪江市举行林长制工作培训会

21178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