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林业局党员干部集中聆听桃源党史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8 09:45 信息来源:


5月14日上午,桃源县林业局邀请县委党史宣讲团成员讲桃源党史,该局160余名党员集中聆听。

宣讲以“回顾桃源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一个脉络理清桃源革命历史、一所学校播撒湘西妇女革命火种、一个红色政权鼓舞湘西北人民斗志、一个元帅两次转战桃源热土、一群桃源人唱响革命主旋律等五个方面回顾了桃源革命历史路程,讲课语言生动、条理清晰、故事感人,使与会党员能够更加明晰了解桃源的革命先烈如何引领桃源人民解决思想,蓬勃发展。更加增加了大家建设桃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朝新指出桃源县是林业大县,林业人肩负着桃源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与担当,全体党员学习桃源党史,了解家乡发展的沧桑历程,就是要结合实际,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桃源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加强生态保护、实施生态主题、推进生态惠民、完善生态治理,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桃源县林业局党员干部集中聆听桃源党史

1822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