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生态农业促进会考察祁阳油茶产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4-12 08:45 信息来源:

4月7日,深圳市生态农业促进会荣誉会长何永志一行来到祁阳,就油茶产业化建设进行考察交流,探讨油茶产业发展规划和措施,研究跨区域合作事宜。县领导周新辉、陈小平、唐明生、梁军生,县林业局负责人郑昭宇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县广垦油茶产业示范园、唐家山油茶主题文化公园、十月花高产油茶基地和茶油加工厂,随后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考察组一行对祁阳的油茶产业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强烈意愿,并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县委书记周新辉详细介绍了祁阳油茶产业化建设情况。他指出,祁阳是中国油茶之乡和全国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基地,现有油茶面积62万亩,全省油茶主产区之一。近年来油茶产业长足发展,以每年新造1.5万亩、低改3万亩的速度推进基地建设,油茶已成为祁阳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和公众品牌,正处于发展黄金时期。周新辉表示,感谢深圳生态农业促进会和各位企业家朋友一直以来对祁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祁阳将以更加包容、开放的姿态,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前来投资创业,合作发展。将举全县之力提供更为优质的发展环境和服务保障。

深圳生态农业促进会考察祁阳油茶产业

1646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