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油茶产业推广系列活动“油茶花里音乐节”炫丽落幕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10-27 10:08 信息来源:


    赏百亩油茶风光、品乡间特色美食、观炫歌热舞……10月22日晚,2020耒阳油茶产业推广系列活动之一的“油茶花里音乐节”在东湖圩镇汤泉油茶庄园激情唱响。来自湖南、河南、湖北、安徽、广东、贵州、江西等全国各地的媒体和房车车队嘉宾、国内油茶化妆品企业嘉宾等400余人现场观看。

音乐节在衡阳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骏,耒阳市委副书记、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黎家能,市政协主席张东辉共同启动大屏手印后开启,热烈的开场DJ打碟、喊麦迅速将现场的热情点燃,伴随着台上台下的激情互动,《少年》《南屏晚钟》《你要跳舞吗》《山茶恋》《油茶花开》《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充满激情和本土特色的歌曲让台下的欢呼声响彻整个山庄,整场音乐会在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表演中圆满落幕。

音乐会现场同时举行了爱心认养茶树活动,通过爱心认养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油茶的生长习性,体验油茶丰收后的喜悦,活动现场还对认养茶树的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证书。

耒阳市油茶产业推广系列活动“油茶花里音乐节”炫丽落幕

1393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