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组织召开森林督查迎国检工作调度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5 10:25 信息来源:


    9月21日上午,攸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森林督查迎国检工作调度会。局领导,机关相关股室、黄丰桥国有林场、森林公安局、林业站、执法中队及林科所、木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单位前阶段森林督查和天然林补充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研究解决的办法和途径,要求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完善迎检资料,加大案件查处,保证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林草局中南院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国家级核查验收和国家级公益林监测评价检查。

据悉,今年省局下达攸县森林督查外业核查图斑577个、即时图斑49个,天然林补充调查91.2万亩。林业部门组织精干技术力量,层层压实责任,落实扎实措施,定期研究调度,确保了各项工作严格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攸县组织召开森林督查迎国检工作调度会

1375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