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20年营造林抚育检查验收动员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2 10:27 信息来源:


    为全面做好宁远县2020年营造林检查验收工作,确保项目实施数据准确,做到公平、公开、公正。9月20日,县林业局会同县财政局、县纪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各乡镇(街道)林业技术骨干和永州飞腾农林公司等相关人员召开2020年营造林抚育检查验收工作动员会。

会议对2020年营造林抚育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了检查验收时间,分两个阶段进行,到11月底基本结束。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外业检查验收组、质量监督组、内业资料组、后勤保障组相关人员。

会议强调所有工作人员在检查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开展实地考察,实事求是核查验收,验收资料及时汇总装订成册。对申请的造林、抚育规划作业设计资料(包括图、表、卡、施工前、中、后的照片、申请表、造林、抚育户的相关资料)进行严格审核,检查所有作业设计小班面积、造林质量等相关因子,现场逐小班进行检查验收,确保林业惠民补贴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

宁远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20年营造林抚育检查验收动员会

1374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