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4-06 11:40 信息来源:


3月31日,省林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林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抓好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院主要领导作动员讲话,从“三个必然要求”“六个进一步”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等三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高度;二要抓好落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注重学习教育的灵活性多样性;三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科研主业工作中。

会议以“学史明理”为主题进行第一专题学习,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入剖析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效益;多措并举畅通交流沟通渠道,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传承好“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的南岳精神,脚踏实地,继往开来,开创林科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省林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

1626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