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长清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中国油茶科创谷建设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3-26 15:37 信息来源:


3月2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中国油茶科创谷”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顺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明旭,局二级巡视员张凯锋,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欧阳叙回,以及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长清指出,建设中国油茶科创谷是践行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油茶产业和林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在科创谷建设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多出良谋、多提善策、各担其责、脚踏实地,形成强大合力,特别是要在沟通协调、成立公司、土地调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对外交流等方面凝聚推力,有序有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科创谷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社会关注度高,必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所有参与建设者都要忠诚担当,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禁打招呼、“提篮子”、插手工程招投标,营造科创谷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将项目打造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安心工程。

会议研究部署了“成立筹建专班、安排专项经费、积极争取多方支持、成立建设主体公司、推进土地调规变性、引进合作伙伴”等工作。







胡长清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中国油茶科创谷建设工作2.png

胡长清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中国油茶科创谷建设工作

1507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