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赴土流网开展合作洽谈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3 11:49 信息来源:


    近日,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欧阳叙回、省林业局产业、省设计院以及林权中心负责同志赴土流网调研,并就我省油茶林再流转相关事项开展合作洽谈。

会上,土流网董事长就集团公司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下一步合作工作提出整体解决方案。大家一致认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省油茶产业取得了较快发展,但也存在诸多瓶颈和痛点,具体表现为油茶产业前期投入大,收益周期长,投资者后期资金紧缺等问题。双方负责人通过洽谈,达成了以下共识。一是遵循合作共赢的原则,二是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油茶产业健康发展,三是明确合作细节、具体分工责任,四是实现全产业链深度合作。五是尽快细化合作内容,促成合作事宜,实现油茶林再流转,助推全省油茶产业健康发展。

省林业局赴土流网开展合作洽谈

1375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