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设计院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培训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3 10:32 信息来源:


    近日,省设计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共有44名新职工参加,省设计院工会主席主持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有关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新入职员工授课。

院党委书记以《如何成为一个新时代合格的单位人——也谈人生格局与家国情怀》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加深思想认识、增强心理素质等方面诠释了如何提升人生格局,从志存高远建功时代、勤奋工作回报单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增进家国情怀,为新入职员工和参与“青年大学习”的团员青年指明了职业成长的方向和道路。其他授课老师向新职工介绍了院总体概况、发展历史和发展方向,帮助大家全面了解院情院况,围绕“谈谈年轻人的成长问题”,多方面多角度对新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还创新了培训形式,一是举行了庄严的拜师仪式,“尊敬老师,虚心学习,不耻下问,师之所授,不能尽学,誓不罢休”的誓言表明了新职工们努力工作的决心,在师傅们的带领下必将成为讲规矩、讲诚信、守匠心的湖南林院人;二是组织了红色教育交流,培训的最后一天组织新职工赴刘少奇纪念馆学习参观,并进行了交流。各位新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立足岗位和本职,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和省设计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省设计院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培训

1375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