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羊湖国有林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7-06 11:15 信息来源:

    7月3日上午,湖南省青羊湖国有林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表彰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勇担使命,久久如一。全场干部职工参加大会,在家场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5位报告人走上前台,他们以身边的故事、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的讲述,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5堂感人至深的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引发了在场每一位青羊湖人的深深共鸣,全体在场职工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向先进典型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会上,场党委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场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过去几年,全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务实的态度、实干的举措,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谱写了青羊湖跨越发展的绚丽诗篇。他要求,全体青羊湖人要齐心协力,共同将青羊湖打造成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每一位青羊湖人都要从“规矩、品德、事业”三个维度思考自己和林场的发展,将“立规、懂规、守规”“立德、明德、行德”“爱业、敬业、创业”贯彻于林场学习、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后还举行了“大学习·我悦读”好书荐读分享会,相关负责人为全场干部职工推荐分享了费拉尔·凯普的名著——《没有任何借口》。

省青羊湖国有林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126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