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志辉副局长参加局资源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9-09-04 13:37 信息来源:

8月30日下午,严志辉副局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局资源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与支部党员进行集体谈心、民主评议党员。局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三位非支部党员同志列席并参加群众测评,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会前进行了指导。

会上,局资源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包括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在内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书记报告了主题教育个人收获及年度个人重大事项,与参会支部党员先后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还依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严志辉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见人见事逐一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本次主题教育和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扎实整改,瞄准靶心、对症下药,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行动;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政策研究,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认真吸纳主题教育收集到的基层意见建议,走出“办公室”勤下基层,重点关注和研究“基层临时用地审批审核及监管”等情况,为全省森林资源管理“消减存量问题、严控增量问题”想高招、出实招。

严志辉副局长参加局资源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16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