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水府庙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开展2022年“世界湿地日”宣传系列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5 14:42 信息来源:

在第26个“世界湿地日”来临之际,娄底市水府庙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在双峰等地举办了2022年世界湿地日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珍爱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在杏子铺管理站组织公园范围内23个村的村支书召开了社区共建共享座谈会,向与会人员科普了湿地知识,学习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

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主题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读本和湿地宣传资料等形式,在杏子铺镇和梓门桥镇等地向广大群众现场宣讲湿地保护法律法规和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意义,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市民对湿地的认识,推动了湿地公园生态环境发展,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娄底市水府庙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开展2022年“世界湿地日”宣传系列活动

2247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