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到永顺县杨家垅林场开展巡林工作和春节走访慰问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5 14:42 信息来源:

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林长办主任、州林业局局长周拥军带领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永顺县杨家垅林场开展巡林工作和春节走访慰问。

周拥军一行认真听取杨家垅林场建设发展相关情况介绍,深入林场核心区域查看森林资源保护和林木长势情况,前往林场经济林培育区查看油茶示范点油茶新造工程推进情况,召开林场职工和护林员座谈会,集中组织春节慰问,鼓励林场职工安心本职,尽心尽力守护好这片酉水河畔的绿色宝库。

周拥军要求,林场干部职工和生态护林员要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以林场为家意识,切实保护、利用好森林资源。要加强林区巡查巡护,及时发现和制止乱砍滥伐违法行为,减少和杜绝人为因素对森林资源的破坏。要全面加强森林防火宣传、火源管控和隐患排查,抓好松材线虫病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主动做好林区防灾减灾工作。要积极探索生态惠民、生态利民新路径,加快推进油茶产业示范点建设,大力发展林下种养产业,提升林场森林资源的经济效益,造福林区群众。

湘西州林业局到永顺县杨家垅林场开展巡林工作和春节走访慰问

2247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