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组织召开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作业设计评审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18 10:07 信息来源:

为做好衡阳市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工作,根据《湖南省林业局关于做好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有关事项的通知》(湘林办造〔2021〕8号)文件精神,近日,衡阳市林业局组织召开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作业设计评审会。会议邀请省林业局、省林勘院、市发改委、市林业局等单位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相关县市区作业设计进行审核评议。

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设计情况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资料,在作业设计的指导思想、技术措施、投资概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作业设计符合相关文件和技术规程要求,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意通过评审。此外,专家组对作业设计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详实的修改意见及建议。会议要求,项目县市区要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相关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确保技术措施得当、布局合理、一地一策,为该项目科学实施提供切实可行的设计文本。

衡阳市组织召开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作业设计评审会

2246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