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动员部署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8 09:50 信息来源:


5月12日下午,湘西州林业重点工作推进暨打击毁林专项行动部署和业务培训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安排,动员部署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强化组织保障,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国家林草局林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及省局召开的推行林长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启动部署湘西州全面建立林长制工作。会议还对全州森林督查、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推进油茶产业建设和新一轮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根据本次活动开展的重点区域和重点对象,确定好本辖区的专项行动重点,迅速开展检查、排查。要完善制度,建立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长效机制。加强森林资源监管,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形成常态化保护森林资源管理机制,不断提高森林资源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站在维护湘西州生态安全的高度,全力推进工作落实,为建设绿色湘西、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做出更大贡献。

湘西州林业局动员部署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1822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