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林业局赴经开区三合垸督导防汛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8 09:50 信息来源:


根据《常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联系区县(市)防汛的市级领导和联系堤垸(水库)防汛的市直单位开展备汛检查督查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14日上午,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带队到防汛责任堤垸德山经济开发区三合垸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三合垸负责人情况汇报,检查了物资储备库,上堤查看了三合垸大堤防汛堤段,并详细了解了大堤水位及备汛情况。关建锋对三合垸的防汛备汛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三合垸位置重要,责任重大,目前防汛水位虽只有34.2米,但我们一是要高度重视,切不可麻痹大意,及时掌握上游洪峰流量情况和天气变化,做好值班备勤和排险的相关准备,确保应急预案启的动,拉的出;二是要准备好防汛物资,注意物资更新与替换,以便防汛应对;三是要加大防汛宣传,提高全民自防和参与防汛意识。

常德市林业局赴经开区三合垸督导防汛工作

1822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