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株洲市林业局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4-13 09:41 信息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局机关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9日上午,在株洲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诚的带领下,局机关及市林科所全体党员赴杨得志故居、左家老屋两地参观学习。

上午,全体党员抵达杨得志故居,由党组书记、局长陈诚同志代表全局向先烈敬献花篮,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言都使党员同志们心灵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将军事迹的宣讲。在杨得志生平业绩陈列室里,将军遗物、感人照片、珍贵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全面真实地展现了杨得志将军波澜壮阔的革命经历和他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和丰功伟绩。

下午,全局党员干部一同来到左家老屋继续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一件件陈列品、一庄庄革命故事,让人感同身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党员干部们再一次重温了左权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引起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铭记党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本色,为株洲市的林业事业奋斗终身。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株洲市林业局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1646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