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林业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带着初心去打卡”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4-13 09:39 信息来源:


4月8日上午,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祁阳陶铸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暨“清明祭英烈”活动,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和祁阳县林业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在陶铸同志铜像前,全体党员同志敬献鲜花后,宋振平局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学史增信”专题党课。党课从“学史增信”具体内容和要求出发,结合党史故事,生动讲述了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的深刻内涵和要求,内容丰富、紧扣主题,以史为鉴、以史明智。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迪,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先辈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时代林业建设中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再立新功。

永州市林业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带着初心去打卡”活动

1646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