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林业局核查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整改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2 10:30 信息来源:


    为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严防相关问题死灰复燃,9月18日,衡阳市林业局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现场核查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衡山县境内的矿企环保整改落实情况。在当天的现场核查中,未发现已关停的矿企再次恢复矿石采挖及加工,大部分做到“两断三清”,个别关停企业存在矿石原料、尾砂堆积,经现场核实,均由当地农户从外县市采购原料租用关停厂房进行堆放。

衡阳市林业局将现场核查出的问题反馈给衡山县林业局,要求及时向衡山县人民政府报告,督促业主立即整改问题。副局长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弄懂要求,认真准备,查漏补缺,杜绝整改问题死灰复燃,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要严格督办,自查自纠,巩固成果,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群众满意、督察组放心。

衡阳市林业局核查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整改工作

1374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