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羊湖国有林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24 14:52 信息来源:

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1月20日,省青羊湖国有林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吴彦承率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到会指导。

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会上,林场党委书记、场长按要求汇报了场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对照“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并带头做自我批评,逐项报告个人事项变化情况;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彦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林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实在、相互批评中肯,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将其作为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从百年党史中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争取党建工作与林场发展实现双赢;要把提高队伍素质作为工作上台阶的保障,多措并举提升人员整体素质,以人才为依托,助推青羊湖林场建设全国现代化林场、示范性林场;要把遵纪守法作为人生的底线,林场党委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从严管理,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做到廉洁过年;要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安全过年。


省青羊湖国有林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246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