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长清局长会见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1-18 10:10 信息来源:

1月14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在长沙会见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一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蔚,湘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爱民,局办公室、规财处、造林处、林长办及湘潭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胡长清充分肯定湘潭市在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湘潭林业不断改善生态环境、优化森林资源结构、提升森林生态功能,为建设绿色、美丽、生态湘潭上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湘潭要紧抓长株潭融城发展的机遇,在花卉园艺博览园和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建设中主动作为,着力做好绿心保护修复、生态产业发展、松材线虫病防控、国土绿化及森林资源管护等工作,使生态资源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并进,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省林业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湘潭林业发展,在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推进湘潭林业高质量发展。

胡贺波对省林业局长期以来给予湘潭林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湘潭市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加强生态保护,实施生态修复,促进生态惠民,推动湘潭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森林资源更加健康、民生福祉更加殷实,全市林业工作实现稳健发展。下阶段,湘潭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在资源管护上强力度、在生态修复上下功夫、在林业建设上出成绩,用实际行动绘就绿色湘潭新画卷。






胡长清局长会见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

2246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