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林业系统领导干部研修班圆满结束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1-26 15:05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领导干部行政管理能力,11月9日至21日,省林业局在厦门大学举办了两期湖南林业系统领导干部研修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剑波,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明旭,一级巡视员彭顺喜,二级巡视员李志勇,湖南环境生物学院党委书记苏立,湖南环境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庾庐山,省国有林和种苗工作站二级巡视员欧阳叙回,驻局纪检监察组、局直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市州林业局长共135人参加了研修班学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剑波,局一级巡视员彭顺喜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并指出,在厦门大学举办研修班,是局党组的决心之举、魄力使然,体现了局党组对全省林业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的深切关怀和推进提升全省林业系统工作水平和治理能力的坚定决心。要求全体学员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以止于至善的要求,勤学深研、追求真理、严谨治学,在学习中接受新观念,理解新知识,为湖南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两期共10天的集中研修,课程内容丰富,课堂精彩纷呈。学员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能源发展与碳达峰碳中和、林业干部法治思维的养成、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与举措等专题讲课,到集美村陈嘉庚纪念馆、厦门园林植物园进行了现场观摩。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淬炼初心使命上有了新的洗礼,在深化生态文明主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上有了新的眼界,在深化林业事业使命,大力推动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重点工作上有了新的思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学用结合,努力奋斗,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创造新成绩,彰显湖南林业新作为新担当。







湖南林业系统领导干部研修班圆满结束

2117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