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旭总工程师率队深入富田坳村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11-26 10:02 信息来源:

11月24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明旭率局科技外事处、动植物处、生物多样性中心负责人深入对口帮扶点麻阳苗族自治县高村镇富田坳村,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麻阳县委及县林业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压缩式垃圾站、竹篱笆加工厂、碧里洞峡谷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王明旭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半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他强调,驻村帮扶工作,要注重抓好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村支两委建设,留下一个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抓实规划落地,围绕产业布局,列出时间表,统筹安排工作;抓牢特色示范,因地制宜,瞄准“五大振兴”持续发力;抓村民素质提升,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抓细长效机制,确保持续健康发展。



王明旭总工程师率队深入富田坳村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117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