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副省长率队赴江西调研林长制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4-06 16:04 信息来源:


3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率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林业局局长胡长清、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等一行赴江西调研林长制工作。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省政府副秘书长邱向军、省林业局局长邱水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梅岭镇、太平镇等地分别参观了林长制巡护平台演示,考察了乡村级林长制建设、“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等情况,并就林长组织体系、责任体系、考核办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文浩指出,江西是全国最早探索推行林长制的省份之一,林长制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江西通过构建五级林长组织体系、工作目标体系、森林资源源头管理体系、部门协作机制、考核评价体系等,采用信息化、网格化管理方式,实现了“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湖南将积极学习借鉴江西的先进经验,全面推行林长制,以此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陈文浩副省长率队赴江西调研林长制工作

162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