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杜家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10-27 15:37 信息来源:


    10月26日,省林业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杜家毫书记调研省林业局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顺喜主持。在家局领导严志辉、梁志强、吴剑波、李林山、王明旭、李志勇,省环境生物学院院长左家哺,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欧阳叙回,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蒋红星,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局直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胡长清局长原原本本传达了杜家毫书记调研省林业局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杜家毫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湖南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湖南林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全省林业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杜家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把杜家毫书记对林业的亲切关怀转化为用心用情服务人民的责任担当。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杜家毫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力争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全力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在生态保护上加强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森林资源保护监管、生物多样性保护,在生态提质上突出抓好洞庭湖保护修复、长株潭生态绿心保护修复、国土绿化,在治理能力提升上深化林业体制改革、林业科技创新、林业管理创新。全面推进生态惠民,因地制宜开展多模式林业脱贫攻坚,着力发展油茶、竹木、生态旅游与森林康养、林下经济、花木五大千亿产业,加快森林城市、森林乡村建设。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努力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激励全行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彭顺喜副局长要求,全省林业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杜家毫书记调研省林业局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制定措施,加强督查考核,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杜家毫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林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林业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杜家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394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