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人大代表祁阳代表团第二小组代表视察祁阳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2 10:19 信息来源:


    (红网)9月19日,永州市人大代表祁阳代表团第二小组代表对祁阳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富生等参加视察。

代表视察小组先后到永粮米业有限公司、唐家山油茶基地、新金浩茶油公司、银光粮油公司等地,代表们一路看、一路讨论、一路思考,对祁阳县粮油产业发展、粮食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全县粮油产业发展和粮食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近年来祁阳县推进粮油产业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就做好粮油产业进一步发展,做大做强粮油企业,带动当地农民增收、粮食安全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代表们建议,要继续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粮油产业是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也是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和维护国家粮油安全的重要举措。要统一规划,科学引导,强化科技创新和技术支撑,发挥科技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创新发展模式。要加强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力度,充分调动农户和合作社在组合包装、产业交流、产品深加工上的积极性。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实施名牌战略,加强品牌宣传,拓宽营销渠道,着力培育龙头企业、保证粮油安全,为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永州篇章做出贡献。

永州市人大代表祁阳代表团第二小组代表视察祁阳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1374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