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怀化成功召开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7-03 09:16 信息来源:


    (中国油茶)2020年6月29日,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在怀化成功召开。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怀化市副市长杨林华、湖南省林业局产业办主任邓绍宏、湖南省林业局产业办和怀化市林业局相关领导、省内油茶领域多位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80多家会员单位12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谭晓风会长所作的《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陈隆升秘书长关于《“湖南茶油”公用品牌建设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通过《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投票表决了《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增免方案》。省林业局产业办何宏副主任解读了《湖南省油茶低产林改造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和《湖南省茶油生产加工小作坊改造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

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对协会2019年度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世界茶油看中国,中国茶油看湖南”,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油茶产业发展,将油茶产业作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支柱产业,提出了发展千亿油茶产业的奋斗目标。2018年湖南省政府将“湖南茶油”作为该省重点打造的三大区域公用品牌之一,经过两年的建设,“湖南茶油”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他希望协会继续充分发挥行业性组织的优势,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为推动该省油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怀化成功召开

1234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