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防治总站指导新药剂、新药械、新技术集成试验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1 09:52 信息来源: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防治总站一行来到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对松材线虫病防治新药剂、新药械、新技术集成试验进行专门指导。

此次试验是林草防治总站与蕉城区合作开展。试验内容一是利用山东青岛松之盾公司生产的防逸罩、防逸袋、防逸蓬,对伐桩和采伐枯死松树的疫木开展除害处理试验。二是利用杭州费洛蒙公司生产的微生物纳米调节剂,开展林间全场喷施、定点喷施以及定点喷施 定点灌根对比试验。根据试验方案,蕉城区结合山场实际情况,采取林地清理、分区分块、挂牌定位、定期跟踪调查等方式,对伐桩和疫木进行处理,开展微生物纳米调节剂喷施和灌根,并全面记录观测试验全过程,收集整理数据。

指导组深入山场,实地开展指导,对试验提出明确要求,对试验工作和进展给予肯定。

林草防治总站指导新药剂、新药械、新技术集成试验

16529408